言语的隐喻暧昧

奶茶姐
但是!因为很喜欢大家互动
所以随机掉落泉cp向碎片

一些很无聊的片段


1

但是除了我们自己没有人知道我们这个关系。白天我们看似没什么接触,只是偶尔的拌嘴和调侃。我们是好队员,完美的idol,普通的高中生。

到了夜晚不知道是谁勾着谁的脖子向对方索吻。逸散在空气中的暧昧气息渐浓,唇舌顺着锁骨向下但却不能留下痕迹。这是我们约法三章过的。散落的蓝色制服,崩掉的纽扣…早已失去理智的头脑一味的追寻快感带来的刺激,拿着腿蹭我的腰际也好,情/动地说舒服也好、实在是不像白天那个冷静又淡漠的小濑啊。

情难自禁对着对方红润的嘴唇/亲上去,对方出乎意料地没有反抗,只是乖顺地接受了这个吻,还试着加深这个初次的、可能仅有的、珍贵的吻。

垂着眸看他,身上被弄得乱七八糟,好看的脸沾着汗水和泪水,表情迷/乱又诱/人。小濑还是小濑吗?是不是在他们做/爱的时候另一个小濑就从小濑内心深处跑出来了?我不得而知。小濑?我唤他,试图叫醒那个真正的小濑。但他看着我,回答我——我在这。作为炮/友来讲,和小濑做很舒服,而且小濑还很懂分寸。但是他脾气烂,弄疼他了会不合你意,夹紧臀/部不让动也好,狠狠地踢你一脚也好,反正这一点是糟透了。疯狂的享受过后,两具汗涔涔的身体抱在一起。承/受者抬起头颤颤巍巍地吻/上对方的脸颊,惊讶地低头却发现他的眼眶里蓄满泪水,我听见他低声说,再多抱我一会吧。

他搂紧我,身体向我怀里钻。

拜托了…凛月。



2

像是稚童一般,在无数个雨后,他的眼神随着湿润的空气飘忽不定,然后神经质地站起来把我推进饱和了雨水的草地上。

疯子。我这样骂他,扯着他永远系不好的领子推开他。他只是把他的那颗圆圆的脑袋贴在我的胸口处,指尖缠绕着的发丝柔软滑顺……这样想着,心口的那一寸好像酸涩了一瞬。

还是那个无所谓却委屈极了的样子。就让我抱一会吧,现在…脑袋有点疼。

委屈讨来的拥抱也漫长有着活着的实感。很糟糕的是、我已经离不开小濑了…我感到沮丧又高兴。小濑是我流淌的血液,是我爱意的承载,是我从天际中劫来的缪斯。我喜欢看他肆意又自由,但又舍不得、不甘心看到美丽的蝴蝶栖息在更温暖的天空。小濑…小濑…想着想着,手臂收紧,洇着红的眼眶被精灵捕捉,熊君?!仅仅是这样的问句也能感受到他的惊惶和关心。这就是温暖的小濑啊…

银发男人看出端倪,语气忽转,步步紧逼,熊君又在想什么消极的事情吗?我说过吧、我和熊君,是恋人关系。到底要让面皮薄的小濑说几遍?恐怕几百遍都不太够。但是这样未免太欺负小濑了……我知道的……小濑是我的恋人。对不起、又让小濑担心了。我的精灵,我的缪斯,我的恋人、抬起湿润的蓝眸说,

熊君,我是真的很爱很爱你。



3

因为没有灯,只有周围居民楼的灯光,他们就这样在这么暧昧的昏黑里接/吻了。

下巴抵着对方的围巾,也会不会觉得两个人的温度其实会很高很高?

还会不会唇边溜出一缕狡黠,撒娇一样蹭着对方的脖颈呢?

蓝眼银发的少年主动把手塞进对方手里,对他说回家吧。

一边小声嘀咕着,真是烦人的小熊啊。


3.11

评论(6)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语的隐喻暧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