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糖

还是自我理解式的samo

为了文章流畅,私设有

ooc致歉



凑崎纱夏发现平井桃最近特别喜欢吃一款软糖,只不过吃进嘴里了桃也不急着嚼,只是动动舌尖把软糖压在舌下,软糖慢慢地融化,糖果的甜味充斥着整个口腔。

很奇怪的吃法。纱夏盯着她看了一会,摇摇晃晃地起身向桃凑近。

“momo~在吃什么呢?”纱夏手臂围上桃的脖子,桃歪了歪脑袋试图离开纱夏的接触,“就是软糖,倒没那么好吃。”纱夏不语,只是目光灼灼地盯着桃手上粉色的包装袋。“好吧,要吃就自己拿。”金发柴犬立马捞起包装袋叼出一颗。

是很浓的桃味…甜得连她这个甜食爱好者都被齁得不行。

“不好吃——”纱夏装着乖巧拖着长音,试图换来一声轻笑。

但是桃没有笑,她皱着眉,嘴唇紧紧抿着,手指不自觉地掐着手上的包装袋。

“…momo?”纱夏觉得有些不对劲,但桃只是踏着拖鞋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momo怎么了?凑崎纱夏不知道。她躺在床上,裹着桃在她生日时送给她的毛毯,闻着淡淡的洗涤剂味道,眼泪不自觉地顺着脸颊沁入毛毯。

夏夜沉闷的天幕藏起星朗,湿热的风透着纱窗钻进来黏腻毛孔。但她只是选择把毛毯裹紧,汗涔涔的后背透着肋骨钻出不成声的难过,明明难受地难以呼吸、但心跳加速,呼吸加快——就这样睡去也好。

是不是只有我捧出自己的心脏?是不是在这个夜晚只有我在窒息里度过?高热透过四肢侵袭心脏、肺腑…哭地上气不接下气,不止是因为想哭,也因为疼痛。

在自以为对等的关系里,付出了默默的、费心的努力、桃,你有看见吗?

凑崎纱夏胡乱擦干泪水,爬起床去客厅拿遗留在沙发上的软糖。“纱夏?还没睡吗?”俞定延从浴室里面刚出来,其它成员都在外面吃夜宵还没回来。“嗯,我、呃,拿完东西马上就睡了。”像是起床偷吃糖的小孩,糖果攥在掌心里,然后溜进了房间。

撕开包装,过浓的果味钻入鼻腔,含进嘴里,学着桃的样子,把软糖压在舌下,等着软糖慢慢地融化,吃着吃着,隐隐的酸味透过味蕾入侵神经。外面的风吹刮,挟杂的树叶噼里啪啦砸在窗户上。

泪水又夺眶而出,顺着血管流入了心脏。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语的隐喻暧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