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语的隐喻暧昧

奶茶姐
但是!因为很喜欢大家互动
所以随机掉落泉除奶茶其他cp向碎片

香精

续 软糖 背景下的momo视角

ooc归我 为了行文流畅有私设



或许自己根本就是故意的。

故意什么?

故意吃这个软糖,故意生闷气,明明晚上七点之后就不会再吃东西却故意出去说要和其他成员吃夜宵。明明知道纱夏记性很差。那么这颗糖在谁的记忆里淡去了踪影?


这糖原本是她和纱夏第一次来韩国的时候买来吃的,两个岛国女孩第一次到这么远的地方来。当然什么心情都有,好奇紧张不安......于是纱夏从路边的零食铺买了一袋糖——是一包桃子味的软糖。少女笑眼弯弯,嗓音甜蜜又柔和,这个是momo,这个也是もも。调侃的味道无用质疑。

小时候总是听大人们说,啊呀...桃,你可得小心点哦。小心什么?年幼的自己发问。大人们放轻声音,小心漂亮的女人哦,因为大概率会是引诱人心的妖怪什么的。还不等心中染上恐惧,大人们笑出来,打趣我呆滞的模样。我一直以为它就是个民间传说什么的,直到我遇见了纱夏。她足够漂亮,足够聪明,也很会撒娇。夏天她嫌热我会下楼给她买冰饮,她冬天又怕冷我就把我新买的毛毯送给她。我不怀疑如果她只是勾勾手指我就会跟着她去任何地方,果然、是蛊惑人心的妖怪吧。

但同时我很清楚她只是凡人,她很怕疼,会哭,会害羞。她并没有像妖或者神明那样运筹帷幄的气定神闲,她会痛,她会被伤害。

但无论如何我也不敢相信,第一个让她感到痛的人是我,让她哭泣的人是我,是平井桃。

我就站在纱夏房间门口,里面传出的呜咽声断断续续,偶尔带着哭腔的话语里掺杂着我的名字,她念着我,叫桃,叫平井,叫平井桃,她用韩语说,用日语也说。她说,君が好きなんだ。

好き...到底是什么。它没有“愛”这么沉重,但绝对不仅仅是“好感が持てる”这么轻佻。

 “纱夏。”我推开门。她的身躯忽然顿住了,她裹在毛毯里问我,“桃怎么先回来了?我正准备睡觉呢...”“你给我出来,面对着我说话。”她不说话,只有轻轻地笑声飘出来。她从毛毯里探出头来,脸上泪痕未干,轻巧地凑到我的身边,眼神炙热,“桃可以答应我一个要求么?拜托啦...”本想拒绝的话语到了嘴边竟变成了同意。

她说...:“可以接吻吗?”还不等我作出回应,她温凉的唇瓣贴上来,还有一丝若有若无的桃子香精味。我没有作出拒绝的意味,也说不上同意。我只是拽住她的手,在她的手背上,手心里,心壁上歪歪扭扭写着,一度だけ。

她笑了,含糊说着,“一次啊,那就一次吧。”随即更热烈的吻席卷了我的思绪,思绪漂浮在空气里,忽然我想起了那年,也还是这个季节的夜晚,少女红着脸悄悄地送出了人生中第一枚吻。

早已不是第一次了。

评论(11)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语的隐喻暧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