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语的隐喻暧昧

奶茶姐
但是!因为很喜欢大家互动
所以随机掉落泉除奶茶其他cp向碎片

易感期

凛月A x 泉B。大概有私设吧?

ooc归我,恋爱归凛泉

 

 

濑名泉还是像往常一样接了杂志拍摄,不过杂志商那边实在是太过挑剔于是耽误了些时间。

“我回来了。”濑名泉反手关上门,把手上拿着的挂着一只小熊挂坠的钥匙放在鞋柜上。

无人回应。

濑名泉脱下鞋,赶忙趿拉着棉鞋进去。

“熊君?”濑名泉唤了一声。“唔……小濑回来啦~”濑名泉这才发现朔间凛月竟一直窝在床上。濑名泉这才呼出一口气,“怎么还赖床?这明明都睡了有11个小时了哦?”说着还伸出手指点点表盘。朔间凛月眯起眼,“好吧,这次确实是老爷爷的错了。”

濑名泉总觉着朔间凛月的态度怪怪的。但也没多想。

濑名泉换了身衣服,围上印着小熊图案的围裙,“熊君!今天你想吃什么?”

朔间凛月的声音过了一会才悠悠传来:“番茄牛肉烩面。”奇怪。实在是奇怪了些。

小熊一般晚上不吃酸的菜肴。再说,小熊根本就不爱吃番茄。

濑名泉走到卧室门口,“你确定吗熊君?”朔间凛月支起头,神情好似方才才想起来自己说了些什么,“还是小濑抉择吧~”濑名泉瞥了他一眼,“那好。”

濑名泉的身影消失在房门外。朔间凛月低下头把头埋在满是濑名泉味道的被子里。唔~老爷爷好难受啊……我需要小濑。想到这朔间凛月摇摇晃晃地走下床,然后飘忽忽地来到厨房。像条小尾巴一样缀在濑名泉身后。濑名泉忙碌中隔着油烟看着朔间凛月。睡间可闻不得油烟味。于是他把朔间凛月‘请’了出去。

接下来就出现了朔间凛月趴在玻璃门上直愣愣地望着濑名泉的一幕,像只可怜的小黑猫望着他的主人。

濑名泉心软了,他招招手,那只黑猫一下子打开门凑到濑名泉的身边,从身后环住自家爱人的腰。脑袋不安分的蹭过头顶、脖颈,温热的气息落在后颈裸露的皮肤上。濑名泉扭了扭头试图缓解这痒意。

身后的人轻轻地唤着:“小濑~小濑…”濑名泉笑意从他那精致的面容浮现出来,“好~好。吃完晚饭我就陪你?”“好哦”朔间凛月耸耸鼻尖。

“小濑换沐浴乳了?”朔间凛月眯着眼睛。是青柠味的。朔间凛月不是很喜欢这个味道,太酸涩。但是……用在小濑身上就甜了很多。“嗯,上次买的。好闻吗?”濑名泉搅拌咖喱的手不停。

“嗯哼……好闻”朔间凛月阖上了眼。

濑名泉侧过头看着朔间凛月,明明是责怪的话语气却温柔的过分,“小熊要睡的话去床上睡吧,就不要在这里碍我事了。”朔间凛月头都没抬一下,“不要大床君~我要小濑抱枕。”濑名泉暗自偷笑,这头熊是小孩子吧?“好好,凛月小朋友,跟你男朋友说说,你是不是易感期来了?”听到男朋友这个词朔间凛月把脑袋抬起来,在濑名泉的唇角落下一点温度。然后兀自笑了起来。感受到身后人胸腔的震动,濑名泉眯着眼看着这只偷腥的黑猫得意洋洋地晃着尾巴。

好吧。其实还怪可爱的。

濑名泉把煮好的咖喱浇在米饭上,两手拿着盘子身上拖着一个朔间凛月。

濑名泉把盘子推到朔间凛月的面前,“吃吧?”朔间凛月拿起勺子,“好~我开动了。”濑名泉撑着头看着朔间凛月,其实早已吃过了一碗蔬菜沙拉了,此时却好像有点饿了。

明明还在埋头吃的朔间凛月忽然抬起头来看了看濑名泉,“小濑吃吗?”还举了举手中的勺子。濑名泉摇摇头,“这种高热量的食物我不……”随即嘴里多了一口咖喱饭。濑名泉咽下食物,瞪着朔间凛月。朔间凛月只是无辜地歪歪头,“好嘛,我只是觉得小濑看着我吃对我来说不公平,所以我也要看着小濑吃。”“哈?什么笨蛋理由。果然是易感期来了吧。”朔间凛月咽下最后一口咖喱饭,拿纸巾擦了擦嘴。“是的是的~所以小濑就多宠着我一点嘛。”“好吧……那你可要懂得珍惜。”濑名泉到底还是应下了。

其实……小濑平时就对自己很温柔了,只不过嘴毒了些。

朔间凛月站起来抱起濑名泉就往房间里走,“走~陪我一会吧。”然后两人就躺在了床上,濑名泉平时也不会这么早就睡了。他凑到朔间凛月的身旁环住朔间凛月的后背。朔间凛月转过身来回手抱住濑名泉。“今天的小濑好可爱啊。”直白地可爱呢。“小濑我可以吻/你吗?”濑名泉翻了个白眼,“当然可以,这用问吗?”话毕,朔间凛月的唇贴上来,唇/瓣轻轻的摩擦,像他们刚开始谈恋爱那样纯粹。过了一会朔间凛月的温软撬开濑名泉的唇/齿,与藏在口腔里的柔软互相缠/绵。濑名泉有些喘不过气。他伸手推了推朔间凛月。朔间凛月只是看了他一眼然后伸手覆住了濑名泉双眼,“小濑还是不要直勾勾地盯着我看吧,我怕忍不住。”濑名泉失去了视觉有些不安,朔间凛月感觉到手心一阵痒意。他轻笑了一下。

“凛月……”濑名泉有些受不了地挣扎了一下,从唇缝中漏出两个音节。

朔间凛月松开了濑名泉的唇,把口中的‘獠牙’抵在濑名泉的后颈上轻轻地摩/蹭。

唔…好痒。濑名泉缩了缩脖子,又被朔间凛月按住惩罚性的加重了力度。这次就变成了疼痛。忽然朔间凛月松开嘴说了一句,“闻到了。我闻到小濑的信息素了。”濑名泉闻言看着朔间凛月,“怎么可能啊?我可是Beta,怎么会有信息素?”朔间凛月执拗地说“就是有……应该是巧克力的吧?”濑名泉愣了愣。好吧,他说什么就是什么吧。濑名泉伸出手揉了揉那颗黑色的脑袋。

就陪你幼稚一回吧。


2022.6.18

评论
热度(1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语的隐喻暧昧 | Powered by LOFTER